无论时光荏苒,无论荆棘几度,纵沧海桑田,我必归矣

酒绛子

我觉得被我删评/拉黑的人可以做个奇人共赏展了

首先上场的是六星先锋: 
 只有我觉得ab ba都无所谓吗?好奇怪,为什么有人在意左右位,爱的是这两个人,又不是左右位

(点评: 该干员引用了谁说谁挨打的“只有我”句式,吃无差吃出优越感不说还地图炮了所有不拆不逆的人,开场即暴击)

第二位是五星狙击:
 不是杠喔,你怎么这点常识都没有呢?不是杠喔,就是奇怪,怎么连这种错误都犯?真的不是杠喔,可这不是基本常识吗?

(点评:该干员运用了“我说没杠就没杠”句式,并重复多遍,疑似认为我不认识这四个字,成功让我对于画错了拿烟手势的愧疚一扫而空,厉害厉害)

第三位是三星重装:  我去你(bi——)你个(bi——)的死(bi——)
 (点评: 虽然是低级攻击,但像苍蝇一样,看着很恶,暴击。)

第四位是五星重装:
 ba这么好吃为什么画ab/明明ba更火/太太你画的ba太好吃了!/这是ab吗?明明更像bc

(点评:虽然该干员疑似有视力问题看不见tag,但完美使用了拆逆ky大法,暴击。)

第五位是四星术士:
 为什么你约稿还要钱?/我认识的画手只要十几块/我是学生党我没钱,你可以为我用爱发电吗?

(点评:该干员虽然智商堪忧,但穷且益坚,不坠ky之志,令人于心不忍,就是有点自恋,我真的不爱你,发不起电。

结语:常看奇人评论/私信,有助于锻炼心肺功能,看破红尘,得道成仙。

评论(250)
热度(3742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绛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