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论时光荏苒,无论荆棘几度,纵沧海桑田,我必归矣

酒绛子

猝不及防200k关注了,有点点感慨,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敢想过的事,感激之情无以言表,我会努力对得起每一个人的支持

以后也想认真开心地画画,希望与我相遇能让你多少感到一点点值得

请随便对我说点什么吧,在这条评论下抽奖(评论走心的优先ヾ(・ε・`*) 

3个人画头像

2个沙雕漫画点梗(仅限我近期画过的作品和cp),

5个人送安雷本《尘埃落定1》+吧唧(考虑到不是人人吃安雷,不想要本子的可以评论后备注),

3个狮子大开口(不知道该怎么起名,就是以后不管我出什么谷,不管什么价位,如果想要就私信我,我送你一整套,永久有效,不反悔)

考虑到疫情的问题,快递将在疫情结束后发出,头像和点梗我一定会画完,但近期工作较多可能会幔一点,

最后再次感谢。

评论(971)
热度(250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绛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