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论时光荏苒,无论荆棘几度,纵沧海桑田,我必归矣

酒绛子

        一定会再见面,很快会再见面,我保证。

  本来想等到有一天,带着自己满意的作品来和大家见面,但总觉得自己还差一点,还差一点。

  这不是我理想中的重逢,没拿出作品只有口头寥寥数语,太过空洞。但是我怕过了今天,会和一些老朋友永远错过。如果因为不够自信就错过道谢的机会实在太逊了

  这两年的所有评论我其实悄悄看完了,看得又哭又笑,不敢回复,又感动又羞愧。

  我真的,一直,都非常感谢。感谢支持过我的每一个人。

  请务必相信,你们改变了我的人生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纵沧海桑田,千难万险,我必归矣。

  我还有千言万语想要诉说,希望下次见面能慢慢说给你们听。所以无论在哪里重逢,如不嫌弃,请务必等一下我。

  

  谢谢你们愿意看我的画(鞠躬)

评论(640)
热度(3943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绛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