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论时光荏苒,无论荆棘几度,纵沧海桑田,我必归矣

酒绛子

浅浅哔哔一下

简述一下这不到三年的时间:打工去了(。)

总之被丢进大佬堆群殴后变成了现在的样子

lof感觉也变的熟悉又陌生了

五条悟也也变成二点五条悟了

虽然这里冷清了不少,但因为对我来说是最开始的地方,所以有种回到起点的亲切感。

“一定要回来报下平安”的想法,也是没有让我在地狱模式生活里变成死气沉沉的打工人的原因,我怕变样了老朋友们就不认得我了啊哈哈哈哈

其实有千言万语但不知道该说什么,但就是想聊聊天。

评论(266)
热度(17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绛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